糖粘呱

偶尔拉郎 凌世单推(写第一人称但不梦) 写点自己想吃的东西看看
背景图源:食堂英雄(侵换)

【钗谈】同居十题—打扫房间

谈无欲搬进了叶小钗的单身公寓。

毕竟是住了十几年的地方,想要迁就他恋旧的心思。

小小的公寓现在挤进两个人,不得不费心改造才能塞下自己的藏书妆品和衣服。

趁叶小钗出任务,他一个人慢慢整理,打扫出很多落灰的物件,全都堆在旁边等叶小钗回来选择留下还是扔掉。

零零碎碎的,还挺多。

谈无欲在床下找到一个带锁眼的盒子。上面有层薄薄的灰尘,但明显比之前那些要干净得多,看来是最近才弃置的。

下班回来,家里灯都开着浴室传出水声。

“喏,门口箱子里的东西挑一挑,剩下的都扔掉。”

叶小钗用挂在脖子上的毛巾抹抹脸,掏出那个带锁的盒子递给谈无欲。

“这是给我的?钥匙呢?”

叶小钗用手一拨就打开了。

里面满满的全是信封。

封好的,写了寄件地址。

但收件地址一片空白。

【这是你不在那几年写的,但是不知道寄到哪里去,现在都给你。】

信很多,谈无欲按着时间一封一封拆开看。比起信,更像是日记吧。吃了什么,去了哪里,谁家的孩子考学,谁家的孩子出生,今天听了谁讲的笑话怎样怎样的。老老实实都写在里面。仿佛要给谈无欲补习这十年里所有事情。

叶小钗在一旁挑挑捡捡,谈无欲认真读信。

一转头……

“那件衬衫丢掉!!掉了齿的梳子也丢掉!你有一百双警队配发的鞋,那几双都磨破了给我丢掉!!!”

——————呱呱有话说——————

19年 冬季cp
可能会出一些钗谈无料本,是之前写的一些自己很喜欢的短篇+写完没有修改发布的新文,可能会很厚(笑)
内含现代向【同居十题】+正剧向【无欲天二三事】+架空向民国背景同人 (← 多半会鸽)
以无料的形式发放

评论(12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