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粘呱

偶尔拉郎 凌世单推(写第一人称但不梦) 写点自己想吃的东西看看
背景图源:食堂英雄(侵换)

【钗谈】一只小狗

傻白甜OOC 和朋友开脑洞瞎写的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前夜也不知道自家这条小狗怎么了 折腾起来没完
谈无欲累过头反而醒的很早
在床上多躺一会儿也无睡意 只好起身
洗漱一番 披着外衣坐在镜前梳妆  听到身后扯着被子翻身的声音
放下梳子道:“醒了就起来吧。”
叶小钗侧身躺着看谈无欲
谈无欲没听到回应 转身看他
叶小钗伸手
谈无欲纳闷:这是怎么了
此时谈无欲化了妆还未来得及束发 披衣袅袅走来 肩头袖口上的纱长长拖在地上
令人心动
揽住他往怀中一带  那沉甸甸的外衣就落在地上  怀里的仙子又是只着素衣的模样
“这是怎么了?我已经起身又拉我回来做什么?”
叶小钗只盯着谈无欲精致的妆容
谈无欲突然伸手遮住叶小钗双眼:“你第一次见吗?盯着我做什么。”
叶小钗眨眨眼,睫毛扫过谈无欲掌心,惹得那手松了松却没拿开
透过指缝间看到谈无欲面上薄薄的绯色…
叶小钗扯着谈无欲躺下,谈无欲一时没防备,下意识撑住上身 ,却还是被叶小钗拽得扑倒,银发铺在两人身上。
皱眉:“啧…刚刚才顺好,你让我做无用功了。”
叶小钗又不回应,伸出手指去描谈无欲的眉眼。
谈无欲向后躲:“若是碰花了,又让我做白工…”
【你真好看】
叶小钗无声的话语,落在谈无欲眼中让人……
不知所措。
“你不多睡一会儿也别胡闹了。快起来吧。”
【就在床上待一会儿不行吗】
谈无欲觉得叶小钗的眼睛是他独会的术法,不论是什么事情,只要他看着人的眼睛说肯定会成。
而叶小钗很少不看着人眼睛说话。
谈无欲还是依在叶小钗怀中嘴上却不饶人:“现在要是晚上我倒是挺高兴你这么说的。”
【我昨天太过分了吗】
“没有…”
“你是每次都太过分了!”
叶小钗听他直白的指控,才意识到这或许对他造成了困扰。
【就会…一时忘情】
【也不能全怪我…】
心上人卸去白日刻薄伪装。面容温柔在自己怀中羞涩依赖,哪还能自持…
谈无欲不知该说什么嘴唇抿紧成一条线
叶小钗轻吻谈无欲耳廓
【头发乱了】
“是因为谁?!”
尾音拔高是他惯用唬人的语气
手不安分的摸上纤腰
【不如今日就不起了吧】
—END—
听说更新有助于转运…唉(´ . .̫ . `)

评论(5)

热度(25)